:::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6-02-23 | 點閱數: 1043

人們對神祕的外太空一直很關注,也相當好奇,近日更有一份太空人的錄音內容曝光,更引起眾人熱議。 1969 年「阿波羅 10 號」太空人在環繞月球航行時,在月球背面聽到「神秘音樂」,且持續一個小時之久,但目前仍無法解釋其原因為何。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阿波羅 10 號」1969 年 5 月進入月球軌道,在行經月球背面,與地球無法用無線電聯繫時, 3 位太空人透過耳機聽到一種神秘音樂,令他們感到相當震驚,更討論是否要向 NASA 報告。

記錄這段歷史的美國聯邦航空總署( NASA )文件在 2008 解密,近日再度浮出水, 3 名太空人的對話內容曝光。科學頻道( Science Channel )更邀請專家解謎,但目前仍是個謎。

但「阿波羅 15 號」太空人沃爾登( Al Worden )在節目中表示:「阿波羅 10 號太空人應該很習慣太空中的各種噪音,所以如果連他們都覺得奇怪,那一定是真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