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學探索教室 網管 - 活動公告 | 2023-02-08 | 點閱數: 263

*SS 報
實作體驗坊-樂高動力營 錄取名單出來囉~~~
-
課程介紹:
由 MyRobot 未來科技教育中心派任講師,透過操作樂高積木,了解機械相關原理,培養學生創意思考力和實作力。創作作品中,學生能發揮細微的觀察力,並將生活與實作進行結合。
活動日期: 112 年 2 月 11 日(六)
活動地點: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
參與對象:國小 1-6 年級(至多 20 位)
報到時間: 08:50-09:00
活動時間: 09:00~16:00(提供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課程材料費用:每人 800 元(含教材、課程期間積木非人為損傷的保固、適度的零件補充)
洽詢電話:(05)2864905#12
-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北回歸線太陽館
#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 #北回一館太陽館
#仿生從大自然來的絕妙點子 #biotechmimicryinspiredbyNature #仿生
#國家太空中心 30 特展 #3D 立體影片 #Pachamama #帕恰瑪瑪 #志工日常 #教育單位預約導覽 #SS 報 #專題講座 #科學新知 #科學探索教室 #實作體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