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活動公告 | 2023-01-13 | 點閱數: 305

2023 回嘉真好-棄舊兔新二手市集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ewYX4fA5FX67GHv8
歡迎各位惜福攤友來參加棄舊兔新二手市集 !!!
我們將在 112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三)至 112 年 1 月 27 日(星期五) 於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舉辦二手市集活動,
誠摯的邀請您參與本次活動,如有意願或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此訊息。
誠摯邀請您們一同共襄盛舉!以分享代替購買!!!
-
活動地點: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嘉義縣水上鄉回歸村北回 188 號)
活動日期 : 112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 : 09:00-10:30(提前 20 分來佈置喔!!!)
【如何參與】
1. 帶你家裡用不到、想分享給他人的東西來現場
(衣服、書本、盆栽、小家具或家電等,適量就好,不用把家搬過來)
2. 物品請大家自行展示、擺攤 (活動不附桌椅,可以自備紙板、野餐墊或摺疊桌等工具)
3. 離開前,剩餘的東西請自行帶回,清潔場地,不留下任何垃圾。
4.不是以物易物。不需要交換,任何人只要有需要,都歡迎把東西帶走。
5.禁止任何金錢交易及商業行為。
6.用再利用的環保素材佈置攤位。
7.報名成功就是錄取喔!!!當天見!!!
【活動方式】
利用貼貼紙方式讓顧客在使用完服務時能貼上點點給於回饋做為報酬,同時亦讓顧客貼出最具有環保意象攤位最後統計點數,選出《提供分享服務》點數獲得最多、最具《環保意象攤位》前二組參與者。各獲取精美禮物一份,另感謝參與者的無私的付出,於活動結束後每組參與者皆可獲得禮物喔!
-
報名表填寫後, 如有任何問題, 可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Email : isolar23.5@gmail.com
電話: 05-2864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