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網管 - 活動公告 | 2022-07-23 | 點閱數: 531

北回歸線太陽館&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招募志工了

你能想像自己也能獨當一面的站在群眾前,分享熱愛的天文、太空知識嗎?

你是否去過各種科博館、天文館,看到館區的解說員在大眾前,發光發熱的熱心講解展區的內容,心裡想說他們怎麼這麼厲害?

是否我也有這種能力呢?

難道這些都只有專業背景的人才能做到嗎?

我年紀還小,或許是否要花更多時間好好學習才能進入這個導覽領域呢?

如果這些問題曾經困擾過你,現在我要破除你的這些不安和疑惑!

2022 年一年一度的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只要國小四年級以上,對於太空、天文科普教育具有興趣,並且喜愛服務大眾、願意站在群眾前分享所學的天文、太空知識,並可接受館方的志願服務規定與時間者,就快點擊以下的報名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9C1X41Wkw9WSgYS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8/5 (週五)截止。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歡迎你一起加入,讓我們共同推動天文、太空科普教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