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導覽組 - 活動公告 | 2021-06-30 | 點閱數: 516

 

防疫期間,停課不停學的好方法~

                                  嘉義縣科教中心(太陽館)參與製播之「天文 Know Idea」廣播節目,提供孩子另一個不傷眼睛學天文的管道。                                         

                               110 年 7 月 5 日(一)至 10 月 26 日(二),每周一、二中午 12 點播出,每次播出 1 小時,共播出 34 集

內容包含:

         「自然過生活~24 節氣與生活中的關聯」、「English Rock~含有天文元素的的實用英語」、「小丸子說星人~和星座有關的神話故事」、「數字 A 天文~數字對天文的無限想像」、「歷史上的他(她)~歷史上天文科學家的生活趣聞」、「你甘有聽過~閩南語中和天文氣象有關的俗諺語」與「宇宙有道理~生活中必須知道的天文小常識」等 7 個單元。

                      期待透過天文與生活連結的趣味方式,讓孩子能夠更親近天文,誘發孩子們對天文知識的興趣。 

請準時鎖定:

1.「太陽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E5%8C%97%E5%9B%9E%E6%AD%B8%E7%B7%9A%E5%A4%AA%E9%99%BD%E9%A4%A8-346604618840653

2.「太陽館」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OIuSgVkDBjgPZfKWA4K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