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網管 - 影片播放訊息 | 2011-05-25 | 點閱數: 1679

大朋友、小朋友快來太陽館看看史上首部3D電影

玩具總動員》是迪士尼公司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公司於1995出,第一部完全以3D電腦動畫攝製而成的長篇劇情動畫片。

劇情簡介

    傳統牛仔玩偶「胡迪」是小主人安迪(Andy)最喜歡的玩具,可是熱門玩具「巴斯光年」來了之後讓胡迪失寵。胡迪為了要趕走巴斯卻反被其他玩具們唾棄,之後意外與巴斯一起陷入致命危機,兩個冤家的冒險之旅也由此展開。

    巴斯光年原本深信自己是要拯救地球的太空騎警,但他後來卻發現自己只是個玩具遂陷入沮喪。當巴斯萬念俱灰,胡迪則設法要逃出玩具虐待狂的家;眼看安弟要搬家了,他們即將失去小主人,胡迪和巴斯必須團結合作才能逃離。

放映日期:6/4()6/5()6/11()6/12()6/18()6/19 ()6/25()6/26()

放映時間:1230~ (影片放映前30分鐘開放索票)

                                                行政組

請點選圖片觀賞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