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7-06-27 | 點閱數: 885

「大紀元」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 年 06 月 26 日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今天發射「獵鷹 9 號」( Falcon 9 )火箭,成功將美國行動衛星通訊公司銥集團( Iridium )的 10 枚衛星送入軌道。

獵鷹 9 號於下午 1 時 25 分(格林威治時間 20 時 25 分)從范登堡空軍基地( 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 )發射。

獵鷹 9 號升空不到 8 分鐘後,第一節推進器便返回地球,按計畫降落在太平洋 1 個浮動平台上。

這是 SpaceX 第 2 次替銥集團將衛星送入軌道, SpaceX 今年 1 月已替這個行動衛星通訊公司將 10 枚衛星送上太空

億萬富豪馬斯克( Elon Musk )率領的 SpaceX 公司計畫在 2018 年前,為銥集團發射並部署 75 枚「下一代銥星」( Iridium NEXT )通訊衛星。

這項耗資 30 億美元的計畫,旨在升級銥集團全球通訊網路。

 

新聞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6/26/n93203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