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2-08-28 | 點閱數: 1235

     2012 年 8 月 28 日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探索火星未知領域,躍上全球頭條,現在又有創舉-從火星首播「黑眼豆豆」團長威爾( will.i.am )新歌。

 

       NASA 的噴射推進實驗室( JPL )今天聲明指出,威爾的新歌「摘星」( Reach For The Stars ,暫譯)將在美西太平洋時間明天下午 1 時,由好奇號( Curiosity )在火星表面轉播至噴射推進實驗室記者會現場。

 

       這首歌是威爾頌讚「對科學、科技與太空探索的熱愛」,歌曲首播將與教育活動結合。好奇號成員也會在活動中向學生解釋歌曲如何在太空中傳播,並解說好奇號整個任務。

 

        這項計畫是由威爾的 i.am.angel 基金會與 NASA 合作。雙方合作目的在於提供幼稚園到 12 年級課堂數位資源。

 

       基金會也將推出與好奇號和其他 NASA 相關的最新科學、科技、藝術、工程與數學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