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2-08-28 | 點閱數: 1342

     2012 年 8 月 27 日

        好奇號探測車正在尋找火星上的生命跡象,雖然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還未發布石破天驚的發現,狂熱人士已發揮無遠弗屆想像力,表示在火星影像中看到疑是人類手指化石、涼鞋及火星生物的東西。

       倫敦「每日郵報」( Daily Mail )報導, YouTube 用戶韓納德( Stephen Hannard ,帳號 StephenHannardADGUK )上週指出,火星天空上有一些白色「飛行物體」,這件事在網路上引起轟動。韓納德是「英國異形揭露」( Alien Disclosure UK )團體的成員。

        韓納德說:「這些異常事物是真實存在呢、是光線引起的誤會呢,還是其他東西,總是要由您自行決定。」

       航太總署 ( NASA )好奇號( Curiosity )火星探測車 6 日成功登陸火星後,陸續將影像傳回地球。影像上可以看到 1 塊形狀很像手指的石頭,上頭還有指甲的輪廓。

       另外發現影像中有個像是涼鞋的物體,還有個物體看起來像是臉上帶著微笑的火星生物。

       韓納德也分享影片,他說影片中的 4 個物體,看起來像是在空中盤旋的飛碟。不過專家表示,這 4 個「物體」,事實上只是好奇號相機的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