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一般公告 | 2020-06-11 | 點閱數: 2060
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 2020-06-10
嘉義縣 3 大主題親子旅遊,來嘉 FUN 心玩 Print

 

 

新冠肺炎疫情降溫, 6 月 7 日起防疫措施大解禁, 7 月 1 日起啟動安心旅遊,多項國旅優惠陸續上路。嘉義縣長翁章梁超前部署, 6 月 14 日起推出嘉義縣 3 項主題親子旅遊活動,要讓爸媽與小朋友輕鬆來「嘉」玩。

第一波親子旅遊 6 月 14 日推出「回到野外親子探自然」,在中埔鄉築夢森居規劃漂漂河玩水趣、生態導覽、小動物親近體驗及歡樂泡泡趴活動,優惠價格 1 人 699 元,限量 20 組。

搭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食奇景, 6 月 21 日在北回歸線太陽館推出「嘉義縣日環食―科普好好玩」,規劃科普闖關活動,限量 100 名免費參加,現場將邀請泡泡星球及 YOYO 家族,跟大朋友小朋友同樂。

針對活力旺盛的好奇寶寶, 7 月 4 日在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推出「親子共學―戶外體能 FUN 電趣」,由專業老師帶領大肌群熱身運動、踩踏石活動、顏色辨別等綜合體適能活動並 DIY 手工果醬,優惠價格 1 人 100 元,限量 50 組。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親子旅遊推薦景點與中正大學合作,透過問卷調查搶先了解親子景點的喜好度、旅遊行為及行銷通路偏好,接下來將結合親子旅遊平台,以懶人包、特色體驗方式推廣親子旅遊景點,或者與部落客、網紅合作,結合嘉義媽爸寶貝育兒發展協會規劃共學活動。

翁章梁不忘提醒,參加活動的民眾應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無法維持社交安全距離或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戴口罩,讓防疫也能輕鬆玩。

活動詳情請洽嘉義媽爸寶貝育兒發展協會 0935-525-349 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