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影片播放訊息 | 2011-11-02 | 點閱數: 1036

夢就像星星,你無法觸摸,

但如果你跟著它們,

它們就會把你帶到你命中註定的地方。

快來太陽館看『星際狗狗』

讓妳體會到生活中友情的可貴和團隊精神的重要

可愛的狗狗們將會帶給您和您的家人無限歡樂,保證讓您一看再看!

劇情簡介   

    在太空探險的歷史上,有一個冒險犯難的大膽故事,還沒有人知道在故事中,從事英勇救難任務的,是五位非比尋常的英雄。
   
巴德、超酷的B仔、英勇的小花、成熟的阿佛,平常就幻想著能成為登月第一狗!某天誤上了即將發射升空的太空船,就此展開牠們不可思議的太空之旅…牠們要適應無重力空間、還要忍受難吃的太空食物、最後更要面對太空船被撞毀的危機,幸好,在太空中牠們認識了一隻新朋友—斯普尼克!牠要如何幫助牠們闖過重重難關,重回溫暖的家呢?

播放日期:

11/5()11/6()11/12()11/13()11/19()11/20()11/26()11/27()

播放時間:1230~

播放地點:太陽館一樓3D立體劇場

請點選圖片觀賞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