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7-08-26 | 點閱數: 1136

   

近期,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Instagram 上發佈了一張 SpaceX 太空衣照片,這也是它首次亮相,從照片看太空衣的設計以白色為主體顏色,黑色作為協調搭配看起來相當的時尚,感覺像是科幻電影當中的太空衣。而關於這款太空服的更多細節 Musk 表示將會在未來的幾天內公佈。

此外 Musk 強調稱,它並非是概念模型,而是真正能使用的太空衣,已經在真空環境下經過了壓力測試。但是 Musk 也承認「在外觀和功能上進行平衡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此次 SpaceX 的這款太空服將作為壓力套裝,所以並不適合用於太空行走,而只是用於太空人乘坐膠囊飛船時穿著,以防膠囊飛船減壓。

未來 SpaceX 預計將在 NASA 服役,被太空人用於商業船員計劃,為人類的宇宙航行夢加持。

新聞出處:https://qooah.com/2017/08/25/spacex-space-coat-first-official-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