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管 - 活動公告 | 2017-05-20 | 點閱數: 1362

「大紀元」的圖片搜尋結果2017 年 05 月 19 日

研究員今天表示, 2050 年前全球暖化造成的海平面上升,會明顯提高全球沿海洪水氾濫頻率,特別是在熱帶地區

這份報告刊登在「科學報告」( ScientificReports )期刊,研究員保守預測在 2050 年前,全球海平面將會上升 10 至 20 公分,將使高緯度地區洪水氾濫風險加倍。

他們發現,北美沿岸主要城市像溫哥華、西雅圖、舊金山及洛杉磯,還有歐洲大西洋海岸都曝露在高風險中。

但只要海平面上升5 到 10 公分,就會加倍熱帶地區嚴重洪水氾濫的次數,包括亞洲和非洲人口密度高的河流三角洲。

甚至在海平面上升範圍中低端,像是孟買、柯枝( Kochi )、阿必尚( Abidjan )和許多其他城市也會大大受影響。

 

新聞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5/19/n91603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