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7-03-22 | 點閱數: 1200

大紀元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有不斷閃亮的光點,數量不止一個。(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有不斷閃亮的光點,數量不止一個。(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國際空間站的近日實時監控視頻顯示巨大 UFO 影像,很短時間後實時轉播畫面突然變暗,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科技時代網站( sciencetimes.com ) 3 月 20 日報導, UFO 愛好者總是能夠從美國航空航天局( NASA )的太空資料中找到 UFO 存在的證據,而航空航天局也總是不會給予相應的解答。

UFO 愛好者 Streetcap1 在收集的視頻中指出,一個巨大的長條狀 UFO 出現在國際空間站的監控視野之內。按照國際空間站的位置可以推斷,該 UFO 在地球地平線的位置上盤旋。

UFO 船體下部至少出現兩個閃亮的光點。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的光點亮度和數量都在變化,以及。(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畫面中,條形物體下方的光點亮度和數量都在變化。(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畫面中的條形物體及其下方部位的光點。(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畫面中的條形物體及其下方部位的光點。( Streetcap1 視頻截圖)

但是令人產生疑問的是,監測視頻的亮度突然變暗, UFO 影像變得模糊不清。

另一個 UFO 愛好者、 Secure Team 10 頻道編輯泰勒‧格洛克納( Tyler Glockner )指出,視頻中的影像非常奇怪。

格洛克納分析,根據自己觀察幾百甚至上千小時的航空航天局實時監控錄像片的經驗,這個畫面顯示的不是冰晶、太空碎片、攝像機鏡頭反光,而是一種 UFO 存在的證據。

報導說,航空航天局一如既往地對這些 UFO 探索者的分析觀點給予否定,這似乎讓人感覺到航空航天局在擔憂說出真相之後的後果,也許他們認為 UFO 真相會造成大眾的恐慌。

美國阿波羅 14 號( Apollo 14 )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 Edgar Mitchell )公開表示,他相信 UFO 的確存在。現年 78 歲的米切爾在 1971 年執行阿波羅 14 號任務時,成為第六個登上月球的人。(亦平攝影/大紀元)

美國阿波羅 14 號( Apollo 14 )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 Edgar Mitchell )公開表示,他相信 UFO 的確存在。現年 78 歲的米切爾在 1971 年執行阿波羅 14 號任務時,成為第六個登上月球的人。

但是,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卻公開承認知道 UFO 存在的真相,如已故的登月第一人尼爾‧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 ),曾在去世前向大眾披露,在登月時目睹 UFO 光點以及月球上存在不明建築。

第一個踏上月球表面的人為尼爾‧阿姆斯壯,他於 21 日凌晨 2 點 56 分( UTC ),以左腳踏在月球表面,並說了這句亙古名言:「這是一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AFP)

第一個踏上月球表面的人為尼爾‧阿姆斯特朗,他於 1969 年 7 月 21 日凌晨 2 點 56 分,以左腳踏在月球表面,並說了這句亙古名言:「這是一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AFP)

《赫芬頓郵報》 2014 年 3 月 2 日說,宇航員焦立中在 2005 年駐留國際太空站期間,一次執行宇宙飛船艙外的太空行走任務中,「看到一些光團排列成線狀,類似倒置的對號∧,從視野中飛過,非常奇怪。」

 

新聞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3/21/n89488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