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網管 - 科學新知 | 2019-11-29 | 點閱數: 953

   2019 年 11 月 27 日

高級電力推進系統示意圖。( Aerojet Rocketdyne )

美國火箭和導彈推進技術廠商 Aerojet Rocketdyne 與美國宇航局( NASA )首次全功率展示了他們合作的高級電力推進系統( AEPS ),實現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AEPS 目標成為 NASA 環月空間站的推進系統。環月空間站是下一個大型環繞月球的太空飛行器,供機器人和人類開展各種太空任務。

AEPS 功率範圍在 4.2 千瓦至 12.5 千瓦,電動推進器整合系統調試將於明年進行。

環月太空器的推進系統需要 60 千瓦,是目前 AEPS 全功率的三倍,屆時將配備兩套 AEPS 系統。

NASA 目標在 2022 年下半年發射這套電力推進系統。

 

原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9/11/27/n11683920.htm